close

宣禕_嘎啦嘎啦山羊 2009-10-13(宣5.6ys)Kitty手創教學


我超愛畫畫滴~~美美的嘎啦嘎拉山羊~~

KIKI老師每次上完課都會發作業讓我們帶回

家,每每我都會發揮我的創意作畫喔!

媽咪說:創意是最佳的學習,對我的學習有無限

的幫助,因為創意學習可以讓我有多角度思考,

不管做什麼事與學習都不會只用一種方式完成。



宣禕協助小西瓜畫的嘎啦嘎拉 山羊(宣5.6ys綸2.9ys))Kitty手創教學

 

小西瓜的嘎啦嘎拉山羊~是水蜜桃姐姐協助完成的。

因為小西瓜才2。9y,畫畫方面沒有水蜜桃姐姐

來的優勢。但是卻常會繪製不錯的背景喔!

常用在戰利品手創作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