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9   星期:五   天氣:晴

 

 

           學習報告顯示:每天二小時半的額外運動,活動 。

           例:說故事, 戶外活動 ,教學參觀, 等 。

(豐富的環境可以改變犯罪因子) 這樣的孩子, 注意力的生理反應 ,腦波反應, 好很多。

                 反社會行為上有大不同...........

          孩子未來若處於叛逆期時,父母在與孩子的溝通上,

            會比沒有每天二小時半的額外運動來的容易,

                 且孩子較無叛逆期問題。

 

 

教案學習:投球 拋球 丟球運動  (連續拋小彩球)

材料:

A:用市場常見的水果籃..........(黑色或白色深籃)............二至三個或多個

B:彩色小球.............................多色與多個

玩法:

A:小朋友拿著水果籃..........移動式接球         媽咪:往不同的方向  丟球 丟遠與丟近

B:球籃定位式投球.............可分別將籃子貼上色紙 或 用彩色小球標示顏色....>讓小朋友學習顏色與

  顏色分類

 

建議:用水果籃 接球的面積較大 小朋友較有成就感  籃子裡面建議:放一塊布 小球較不會彈出

 

      我家兩個小貝貝,玩的超開心, 這樣的遊戲學習方式,小朋友超愛的喔!

           不好好利用家中的彩色小球,真的太可惜囉!^^

        利用身邊的物品,極限利用,是我最愛 教我家小貝貝的學習模式。

                有時還是我家小西瓜教我喲!

          小朋友的想像力是無限的喔!跟我一起來啟發吧!

                    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