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自強市長官邸  設計 展

 

 

 胡自強 市長官 邸  設 計 展

 

2009/12/08  星期:二  天氣:晴  宣:5。7y綸:2。10y

 

這幾天 天氣都不錯 正是外出的好天氣 DORA下課後 媽咪我帶著小貝貝們到了市長官邸

參觀設計展 DORA看到這信箱 覺得超可愛的 想把這封信寄出 哈哈哈!

我也覺得這設計不錯呢!!  可創意成小朋友的便當袋喔!我想的啦!

 

 

 

 

胡自強 市長官邸  設 計 展

 

 

 

 

小西瓜 每每都會認真觀察姐姐如何做 如何畫 很快的都會學起來喔!

不過......畫畫部分 可能是成長階段還沒到 跟DORA以前一樣 還不太會畫

DORA拿著這本畫冊 學著前面的人畫 因畫冊被參觀的人畫滿了

DORA只好畫在背面 今天剛好與外婆一起出門看展 外婆說DORA 真的很會畫喔!

DORA畫畫的天分很像媽咪也很像外婆 真的很棒 這樣的天份 一定要讓它發揮出來

決定朝這方面栽培她 媽咪我常觀察她的天分有哪些 希望她走學習的路能朝自己的興趣與天份走

 

 

 胡自強 市長官 邸  設 計展

 

 

 

 

小西瓜的觀察力與反應敏銳度很好 創意玩法也很多 創意想法也不錯 常常讓我驚訝呢!!

嗯!!這方面像舅舅也像媽咪喔! 媽咪我喜歡啟發小貝貝們的創意 小朋友的天馬行空很多喔!

我不喜歡小貝貝們照著玩具原本的玩法玩 喜歡告訴他們可以多樣變化的玩法  做事情也一樣

小西瓜可能啟發較早? 創意玩法的方面常常讓我超訝異的呢!!

 

 

 

胡自強 市長官邸  設計 展

 

 

 

 

 小西瓜 看著姐姐學著蓋章戳 

 

 

 

胡自強  市長官邸  設計展

 

 

 

 

 

帶著小貝貝們來到了官邸的後院

 

 

胡自強 市長官邸   設計展

 

 

 

 

 胡自強 市長官邸  設計展

 

 

看到了這顆樹 告訴小貝貝們 這部分像不像小豬啊!

又好像小狗喔! 小西瓜反應強烈 DORA則是普普 可能看多了不一樣的機會多了

不過都還是覺得好玩 媽咪我喜歡培養小朋友的觀察力 常告訴她們路旁的特殊景色

便開始一連串的創意思考告訴他們  常常開車的時候 看到一旁的景觀 便趕緊告訴他們 

兩個都會用著超稀奇的眼神看著呢!! 幾次之後 現在變成小貝貝們告訴我了

觀察力 想像力 也是需要培養的喔!!  是創意來源呢!!

 

 

 

 

胡自強市長官邸設計展

 

 

 

每每拍照小西瓜的手勢只有一種    今天教他活潑點的YA  結果.........

 

 

 

 胡自強 市長官邸 設計展

 

 

 

變成這個樣子 ..............呵呵呵!!

 

 

 

 

胡自強市長官邸  設計展

 

 

 

小西瓜總是學著姐姐DORA的腳步走  像影子般   所以環境與人真的超重要

 

再小朋友學習上真的影響大    孟母三遷理論須實踐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