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 : 笑臉   .....  我現在ㄉ心情

今天爸爸帶了許多紙張回來  ,  當我看到時超興奮的ㄛ  ,  我的創作靈感就開始囉!

媽媽希望我能夠在成長過程中留下許多的回憶 , 一一為我的作品拍照,好讓我有ㄍ滿滿的豐富童年回憶

平常媽媽就常蒐集活動資訊 , 好讓我跟弟弟的生活多采多姿 ㄋㄟ  超好滴

這星期媽咪要帶我去看舞台劇ㄛ. 超期待滴  ^^

 作品 :  笑臉


  作品 : 地球


 

  作品 : 我的自畫像  ......  公主


 

  作品 : 我ㄉ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