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媽媽做的芝麻糖,我今年有送給我幼稚園的老師,老師說很健康而且而好吃~~>不會太甜也不膩喲!

媽媽平常都是有人預訂她才會製作,今年中秋節很多人跟我媽媽訂購.

最近下課後我都須跟媽媽弟弟一起坐火車到阿媽家~~~~~>做 芝麻糖   花生糖   杏仁片糖   腰果糖  

  我跟弟弟都喜歡坐火車 , 因為很快兩站就到了, 而且很涼快所以媽咪才會專程帶我們去車站,不然平常都是開車ㄉ .

 訂購的阿姨叔叔說:媽媽的用料很實在而且是新鮮現做所以很香很好吃又健康養生才會常訂做送禮或自己吃呀!   ^^    ...........而且你才會常常有機會坐火車到阿媽家一ㄚ  

 喜歡的話歡迎您訂購 ~ ~ ~ 也有夾鏈袋包裝的喔 ! 禮盒只有多盒子錢  ~ ~ ~ 很優惠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