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6  星期:三  天氣:晴  宣:5。8y 綸:2。11y

材料:

膠水 色紙  包裝帶 糖果盒 紙箱板 打動器  餅乾筒 釘子 鐵槌  裝飾品

 

耶誕佳節快到囉! 應景的教小貝貝們創作耶誕樹  為了不一樣 媽咪我還釘了小時後的燈籠呢!

因為燈泡還沒買 暫點了一下蠟燭 小貝貝們開心的你一句我一句的說著:我要許願  我要吹蠟燭

像是過生日般的耶誕節 也不錯呢!!

 

 

 

剛看到這些材料時 DORA覺得不漂亮  應該不會喜歡  也就創作意願缺缺

沒想到媽咪我將材料變身時 興致大起 玩的超開心 期待能快點看到作品完成時

 

 

 

撕紙畫 是為了訓練小貝貝的小肌肉發展 特別規畫的 而紙型因為紙厚 則由媽咪我代勞囉!

一點一點的看到成品出現  兩人越來越開心  尤其是點燈時 很美呢!!超浪漫的喔! 

 

 

 

今天DORA從學校帶回了一些可愛的圖案  將它剪下貼聖誕樹上

對包裝帶覺得恨醜的DORA  看到作品呈現時 改觀了  現在它相信許多小物也能發揮美麗的一面

小朋友都是注重外觀的美醜 對人也是一樣  很主觀 這些對表面欣賞觀念是需要培養的

這也是媽咪我的功課之一呢!!

 

 

看DORA認真的樣子  很棒呢!!  靜靜坐下來學習或創作 也是需要學習的喔!

小朋友要坐得住 才能學習到更多喔!小西瓜以前只要是無聊的就坐不住

現在很棒囉! 會靜靜的觀察學習再自己動手做呢!

 

 

 

 

耶誕樹氣氛不錯吧! 因為是蠟燭 光源會晃 照片較模糊些 不過現場看很美喔!

小貝貝們異口同聲說:媽咪!!好漂亮喔!好美喔!開心的呵呵笑

 

 

 

耶誕樹DORA用了幾個喜歡的色系製作的 中間是用餅乾罐 上面還釘打了一個愛心喔!

是DORA最喜歡的圖案之一!

 

 

   

 

         聖誕節整組遊戲組會陸續完成  敬請期待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