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風車 319兒童藝術工程   武松打虎.JPG

 

2009/12/17  星期:四   天氣:陰冷~~~好冷  宣:5。8y 綸:2。11y

 

呼呼呼!! 今天風大天氣又冷 紙風車來到了台中大雅的陽明國小 白天還在觀看天氣

到底要不帶小貝貝們去呢????  下午幫小貝貝們上完課 沒多久爸比回來了

一進門就說:外天氣很冷喔! 真的要去嗎? 要不要想一下

要去 我已經幫小朋友們全副武裝了  一件接著一件穿 褲子穿了兩層 帽子口罩是基本配備

泡了阿華田 OK囉!!  孩子們出發囉!!  好 我好了 出門前的對話︿︿

 

 

紙風車319兒童藝術工程  武松打虎.JPG

 

因為出門的時間慢了點  到陽明國小時已經開演  DORA因為看不到

坐到爸比肩膀上 把比還一度肩膀累請DORA下來 結果因看不到 又二度坐上去

直到有椅子才站著看  小西瓜則幸運有椅子站著看 媽咪我輕鬆多了

哈哈哈!!  爸比個性較內斂 不好意思去問身旁的人空椅子有沒人坐

媽咪我............................安靜不再支援    想看爸比會不會自己去問

孩子須學習    而父母是孩子的模仿對象    身教超重要的 

 

紙風車 319兒童藝術工程  武松打虎.JPG

 

看 ! 小西瓜認真看的樣子  一開始到最後都沒吵著要抱抱囉!!

只是轉過身看看我   意會著要抱抱  可能想到我常說  會走路了

要自己走喔!!  不要抱抱了  媽咪會很辛苦ㄟ

最近較密集的參與活動與看展   小西瓜有進步喔!  嗯!長大了

好棒   媽咪我慢慢可輕鬆些了  真好 ! 呵呵呵!!

 

 

 

 

 

紙風車319兒童藝術工程  武 松 打 虎.JPG

 

 

 

 

紙風車 319 兒童藝術 工程  武松打虎.JPG

紙風車再開演前都會宣導  不能攝影與拍照   會在演出結束後演員會與觀眾拍照

小貝貝們都會很守製序的排隊  等著拍照呢!!   活動多參與的優點超多的呢!!

原本只有一隻老虎與觀眾拍照   隊伍排的超長的  媽咪快步帶著小貝貝們先到較少人排隊的演員

先拍   沒多久剛好另一隻老虎又走了下來    超棒的 剛好在媽咪我身邊  連排都不用排  就可立即拍照了

真好!!

 

19號想去南投追紙風車................看天氣囉!

若不冷的話  擔心會下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